地方 地方焦點

警政署長視察瑞芳分局 基層警直呼:好貼心!

▲ 警政署長視察瑞芳分局 基層警直呼:好貼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警政署長視察瑞芳分局,慰勉第一線員警執勤辛勞與基層同仁話家常。(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以來勤走基層,藉此瞭解各縣市治安及交通狀況,12日晚間走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慰勉第一線員警執勤辛勞與基層同仁話家常,充分展現署長平易近人的身段。

警方表示,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治安維護工作,署長特別關心毒品問題。毒品新生人口降低,製毒過程改變以及毒品價格飆漲,這些都是因為警察嚴抓改變毒品數量所出現質變,未來將再針對治安疑慮場所掃蕩,不讓毒蟲趴趴走。

▲ 警政署長視察瑞芳分局 基層警直呼:好貼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警政署長視察瑞芳分局,充分展現署長平易近人的身段。(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署長陳家欽強調,警察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希望民眾能夠知道,也能對警察有信心,警方會運用各種策略,例如提升毒品調驗率,讓毒蟲不敢再施用。

陳家欽說,反毒是場長期艱難的團隊作戰,警察站在第一線,責無旁貸,最後目標就是讓民眾能夠安居樂業,以展現政府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提供國人最佳的治安環境。

署長陳家欽當場頒發工作獎勵金與安居茶,感謝辛苦執勤的員警。由於瑞芳分局位於風景區,每當節慶假日就是分局員警最忙的時刻,署長也在閒聊中不斷關心同仁執勤狀況,特別叮嚀同仁執勤安全,還有辦公環境以及食宿問題和交通返家安全。

▲ 警政署長視察瑞芳分局 基層警直呼:好貼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警政署長視察瑞芳分局,特別叮嚀同仁執勤安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