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辦公投滿頭包 中選會慘被改名「中央作弊委員會、西廠」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自收受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書以來,飽受各團體抨擊與質疑,更有網友眼尖發現,中選會在google的地圖上被更名為「中央作弊委員會、西廠、走狗」。對此,中選會表示正在了解處理當中。

▲中選會慘被改名。(圖/翻攝自網站)

▲中選會慘被改名。(圖/翻攝自網站)

年底公投綁大選最多將變成10案,目前包括反同、挺同共5案要對決,國民黨送出的反空污、反核食、反深澳燃煤電廠,以及擁有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支持的以核養綠,最後則是挑戰2020東京奧運要用台灣名字出賽的東奧正名公投,但這十案遞案過程,因為腹地過小、人力不足,點收案件時間屢被質疑拖延。

另外戶政事務所在查對過程中,傳出國民黨三公投案連署書死亡連署過多,以及許多是相同筆跡大量抄寫,也被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打壓。

而在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延燒一天的「打侯、東廠」風波之後,更有網友眼尖發現,中選會在google的地圖上的名字,被更名為「中央作弊委員會、西廠、走狗、 暱稱忠犬會」,評等也掉到只剩下1.2顆星。

對於被更動名字,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則表示,同仁已經在了解處理當中,會做必要的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