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升國三壓力大 女學生欲跳樓被救下無大礙

▲台中沙鹿國中傳出女學生跳樓,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Google map)

▲台中沙鹿國中傳出女學生跳樓,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國中12日14點多傳出女學生揚言跳樓事件,台中市消防局14點43分接獲校方報案,見一名國三女學生坐在學校某樓3樓到4樓中的冷氣平台上,意圖跳樓,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在一樓鋪上軟墊,並由警方上4樓勸說女學生,14點55分順利將女學生拉住,移到安全處,所幸並無大礙。

台中市教育局學生事務室主任陳雅新表示,該名女學生於12日第五節下課約14點左右,一時情緒不穩,坐在3樓到4樓中間的冷氣平台上,校內老師路過看到後緊急通知警消人員,並回報教育局及通知學生家長。

據教育局初步了解,這名女學生個性內向,平時課業表現良好,今年9月剛升上國三,升學壓力變大,可能一時無法調適才有此舉動。

校方回應,3樓到4樓中的冷氣平台,一般人要爬上是不太可能,對於女學生是怎麼爬上平台還有待釐清,校方也指出,女學生當時並無持刀一事,目前校內輔導室人員已協助輔導女學生,並已由家長先帶回家,將會召開輔導會議建立更好溝通網絡,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