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臨檢媽媽被3歲女兒出賣 汽車前座掏出大麻煙管

警察、警衣、制服。(圖/達志/示意圖)

▲警察臨檢時,女兒竟然主動掏出物證讓媽媽被定罪。(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一名33歲媽媽日前載著3歲女兒時,竟然還與友人邊開車邊吸食大麻,結果剛好遇到警察臨檢,警察正在進行盤問時,沒想到慘遭女兒「出賣」,對方從前座拿出了一包裝滿大麻的夾鏈袋和一根煙管,當場人贓俱獲被捕。

26歲男司機希爾(Scott Hill)與33歲女梅根(Megan Karl),6日一同開車在阿伯尼(Albany)遇到2名警察臨檢,其中一名警察注意到車上煙灰缸裡有大麻煙,便對希爾進行盤問,另一名警察則到後座確認女童的情況,結果女童突然跑到前座,拿出一個夾鏈袋,裡面裝有大麻、研磨裝置和煙管,還高舉展示給警方看。

因為這個驚人的發現,警方依違害兒童福利的罪名逮捕2人,希爾另外還面臨非法持有大麻的罪名,「大義滅親」的3歲女童則交由其他親戚照顧,此案並知會兒童保護機構。目前希爾與梅根均在候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