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遇正妹留錯電話 男大生要找「妮可」結果來了246女

豔遇正妹留錯電話 男大生要找「妮可」結果來了246女。(圖/翻攝自Sarah Jurassic Park的推特)

▲有246女回信給男大生,但都不是他要找的人。(圖/翻攝自Sarah Jurassic Park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一名男大生6日在酒吧偶遇一名女孩妮可(Nicole),2人不但聊得十分投緣,還當場交換了電話,然而他事後發現對方似乎不小心留錯號碼,為了要找到這個女孩,他發信給全校每個名叫妮可的女生,結果竟然收到246個「妮可」回信。

卡加利大學每個名叫妮可的女孩,上星期五(7日)早上都收到了一封來自男大生卡洛斯(Carlos Zetina)的來信,上面寫著,「如果你名叫妮可,來自荷蘭,也認為尼采(Friedrich Nietzsche)很令人沮喪,就發個信給我吧,如果你不符合以上描述,請忽略這封信,如果你是,但只是不想和我說話也沒關係。」

許多妮可們雖然不是卡洛斯要找的那個女孩,但卻對這件事情的後續十分有興趣,甚至還有人在臉書上創立了名為「昨晚的妮可」(Nicole from lastnight)的群組,一同幫卡洛斯找人,其中10幾名女孩還相約出來進行聚會。一名有收到信件的妮可表示,「很開心自己能成為愛情故事的一部分,我們還計畫下周要再出去玩,沒想到這會變成一件大事。」

有些人擔心,卡洛斯在找的妮可當初可能是故意給錯號碼,沒想到幾天後,真的妮可現身了,身為交換生的她因為還不熟在加拿大的號碼,才會不小心給錯,而且還沒有申請學校電子郵件,所以也沒有看到卡洛斯的信,是靠著「昨晚的妮可」成員幫忙才得知這件事。終於達成心願的卡洛斯已和妮可相約下周約會。

▼在「妮可們」的幫助下,真正的女主角終於現身。(圖/翻攝自臉書/Nicole from lastnight)

豔遇正妹留錯電話 男大生要找「妮可」結果來了246女。(圖/翻攝自臉書/Nicole from lastnigh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