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惡煞趁打烊強闖店 鋁棒毆夫婦欲強搶勞力士、包包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上月31日發生強盜案,一對在板橋區中正路巷內經營飲料店的夫婦晚間要打烊時,3名頭戴口罩的惡煞分持鋁棍,衝入店內毆打夫婦倆人,並欲強取老闆配戴的勞力士手錶及側背包,惡煞未能得手隨即逃離現場,夫婦倆就醫後返回店內發現1萬元現金憑空而飛,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10日將2名惡煞及共犯逮捕歸案。

▲▼強盜惡煞被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強盜惡煞被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7月31日晚間10時許王姓夫婦打烊之際,3名惡煞突然衝進店內,朝鋁棒夫婦倆猛擊,造成2人有頭部、手臂等處血腫及挫擦傷,王姓老闆手上的勞力士及側背包還差點被搶走,他死命保護財物沒被多方得手,送醫後卻發現店內短少1萬元現金,遂向海山分局新海所報案稱遭人強盜。

▼惡煞打完人後未能得手隨即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強盜惡煞被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圍監視器,發現除了3名惡煞外另有1名共犯駕駛無牌轎車接應,犯案後隨即4人即搭車逃逸。專案小組經過濾數百支監視器畫面,終於在新莊區中環路調閱到接應共犯作案後在路邊裝掛車牌之畫面,循線查出該部涉案車輛的車牌號碼,再分析比對出蔡姓共犯(38歲)之身分。

專案小組再依照車輛行駛路線,循線再查出侯姓(37歲)、金姓(39歲)嫌犯,,經數日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於10日陸續將2人及蔡姓共犯逮捕到案,並扣得作案穿著衣物等證物。

犯嫌到案後坦承是受人指使,案發當天才趁打烊之際前往歐打王姓夫婦,但並不知道教唆人與夫婦有何恩怨,並強調沒有強取被害人財物,警方訊後依照強盜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並將持續追查幕後教唆及另一名在逃共犯,以釐清案情。

▼共犯駕駛黑色無牌車接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強盜惡煞被警方逮捕歸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