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吵22天!蘇貞昌狂下戰帖 侯友宜:從沒怕過任何事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進入倒數3個月的最後衝刺階段,新北市選區藍綠營兩位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針對到底要不要進行市政辯論持續隔空交火,8日進入第22日。面對蘇貞昌狂下戰帖,侯友宜8日一早出席活動時重申,辯論有它的遊戲規則、不用急,強調自己這輩子從沒怕過任何事。

蘇貞昌幾乎每天都向侯友宜下戰帖,要他趕快接受辯論邀請。侯友宜8日再強調,辯論不用急,蘇貞昌雖然口才好但也不需要太急。面對記者追問,「不急那最後會接受辯論嗎?」侯友宜回答,「我從來沒有怕過任何事」。

一早在致理大學參加座談會,相隔一條街,對手蘇貞昌在新埔市場掃街,緊接著幾個小時後的下午4點鐘,侯友宜也要到板橋的國慶、重慶黃昏市場拜票。市場掃街戰場相隔非常近,火藥味十足,侯友宜受訪時說,新北市很多活動都在同一個領域,是很自然的現象。

至於對手蘇貞昌8日要在藍營票倉新店成立分區競選總部,外界認為是要進攻藍營戰場,侯友宜對此表示,新店地區有很多他的好朋友,新北市府近年在新店有非常多的建設,包含捷運、運動中心、行政中心、托育等等,自己跟新店人黏緊緊,希望新店有更大的進步發展。是否會跟議員成立分區競選總部,侯友宜說,自己平常就跟議員緊密結合,會陸續在各分區成立議員與市長的競選總部。

此外,侯友宜7日受訪時表示,市政做的好不好,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卻被蘇貞昌嗆是噴口水,侯友宜反擊說,「每一個政治人物走過的痕跡都要經過歷史的檢驗,做了哪些事,或是沒做到那些事,我相信市民眼睛會很清楚。」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