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亂葬崗挖出166具骸骨! 毒梟「秘密處置」受害者後隨便埋

▲▼墨西哥,毒品,毒梟,卡特爾(圖/路透社)

▲墨西哥販毒組織卡特爾。(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墨西哥東部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的一處亂葬崗裡,近日被挖出166人的頭骨,這些人骨被推測至少已經被埋葬2年,調查人員更在該處發現了約200多件的衣物、多達114張身分證,以及許多個人物品。目前墨西哥官方已對骨頭展開調查,以確定受害者人數。

綜合外媒報導,基於安全上的原因,亂葬崗的具體位置沒有被公開;韋拉克魯斯州長年以來,都是當地犯罪集團或毒梟,秘密處置受害者的地方。韋拉克魯斯州檢察官豪爾(Jorge Winckler)表示,一名證人告訴檢方有「數百具」屍體被埋在亂葬崗後,調查人員約在一個月前,利用無人機、探測器等技術,在當地進行開挖工作,目前已發現166具人骨,不排除還會找到更多屍體。

這並非第一次有民眾指認出亂葬崗的位置,在2016年和2017年,韋拉克魯斯州的調查人員於州首府外的亂葬坑中,發現了253具遺骸,此前失蹤人士的親屬也稱,他們收到一份詳細描述亂葬崗位置的手繪地圖。

報導中指出,從2006年開始,墨西哥與毒品有關的暴力事件急遽增加,截至現在,已經有超過20萬人因為毒品暴力事件被殺,光是去年受害人數就破紀錄的高達28702人,另外還有37000人被登記失蹤;墨西哥官方也為此部屬軍隊,以打擊當地強大的販毒組織卡特爾(cartel)。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