唆使兒子性侵+斧頭挖眼9歲繼女 只因老公比較愛二房!

▲單親,男女,女性,示意圖,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大房忌妒老公比較疼二房,9歲女孩成無辜受害者。(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婦人因為不滿36歲的丈夫只照顧第二任妻子,竟然心生嫉妒,唆使14歲的兒子和2名兒子朋友,將丈夫第二任妻子的9歲的女兒性侵,再用斧頭將其殺害後棄屍森林,還將眼睛挖出用酸浸,行徑十分殘忍。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克什米爾邦的巴拉穆拉鎮,現年36歲的男子擁有兩個家庭,他和大房老婆法美達(Fahmeeda)育有一名14歲的兒子,跟二房老婆則是有一名9歲的女兒,不過相較於大房,他比較偏愛二房老婆,並且花費更多的時間在二房妻女身上。

丈夫的偏心導致法美達心生不滿,竟然被嫉妒沖昏頭,唆使兒子和2名兒子19歲的朋友,先將二房老婆的9歲女兒性侵,再用斧頭攻擊其頭部殺害,最後還把屍體上的眼睛挖出用酸浸泡。

報導中指出,除了法美達、法美達的兒子和2名兒子的朋友之外,還有一名在棄屍的森林裡與這些人見面28歲男子,一共5名涉案人士遭到警方逮捕,而警方也在森林裡發現行兇用的斧頭和刀子。

當地警察局局長侯賽因(Imtiyaz Hussain)表示,這名36歲的男子有兩個老婆,不過法美達長期以來一直對丈夫不滿,因為丈夫幾乎都花時間陪伴在二房和二房女兒的身邊,所以才會萌生殺意;法美達與兒子將小女孩殺害後,還將其棄屍在灌木叢裡試圖掩蓋罪刑,不過最後還是難逃被逮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