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輔導長上吊輕生 留遺書「長官要求不合理 處罰太重」

▲台中大里竹子坑營區。(圖/翻攝Google map)

▲台中大里竹子坑營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陸軍十軍團234旅機步第2營陳姓女輔導長,5日早上7點半,被發現在寢室浴室的門樑上吊,當場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搶救仍不治。警方調查,根據陳女留下遺書,她自己在工作上相當努力,但對長官的命令與要求感到不合理,霧峰警分局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據了解,該單位軍械庫帳冊疑有填寫不實,營長抽查時發現問題,訓斥陳姓輔導長並將其連帶處分,才導致陳姓輔導長輕生念頭。警方表示,26歲陳姓女輔導長留有遺書,遺書中提到日前因軍械庫帳冊記錄有誤的問題,認為自己並不該被如此嚴重懲處。警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將由檢警釐清死因。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對此表示,對陳姓輔導長一事感到遺憾與不捨,後續除配合檢警調查釐清原委,並協助家屬治喪等;另安排地區心衛中心至單位實施團體輔導,同時加強官兵關懷互助及心輔作為。

參與823水災救災!234旅女輔導長寢室上吊輕生 軍方:配合檢警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