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遭「大樹林囝仔」猛打眼 網po診斷書令人難過

▲▼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惡男無故爆打計程車司機,導致對方右眼視力近乎失明。(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自稱是桃園「大樹林」囝仔、綽號「阿江」的林姓醉漢,8月間在桃園市區搭計程車,因不滿司機打電話,竟拿手機暴打司機右臉,誇張行徑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一名網友更於5日清晨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診斷書,內容指出,遭打傷的運將,右眼視力降到0.01以下,且無法矯正恢復。

▲▼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司機經兩次手術後,診斷結果出爐,右眼視力降到0.01以下,且無法恢復。

遭毆打的已婚49歲劉姓司機,日前開計程車到一間卡拉OK外載客,但因為客人林男太久沒有下來,於是便打電話給店家,希望店家幫忙催促,未料此舉卻引發林男不滿,進而出手爆打他,誇張行徑瞬間引發網友不滿,紛紛肉搜並公布出他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更有網友在臉書揚言要去替天行道「蛋洗」他家。

一名張姓網友則於5日清晨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大家還記得,被惡徒打瞎一隻眼睛的桃園司機嗎?經過兩次手術,診斷書已經出來了,切勿讓此事沈寂下來。」,同時他也將診斷結果一併張貼出,內容顯示該司機的右眼視力已降到0.01以下,且不可矯正恢復。

PO文一出引發網友不滿,紛紛憤怒留言寫下,「讓他以眼還眼」、「把眼睛挖出來賠」;也有網友心疼司機表示「這樣也不能開車了,以後怎麼辦啦」、「這文絕對不能沉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