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才兩天!兒子已脫序「筆不見+咬斷尺」 媽拳頭秒硬:什麼毛病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媽媽看到兒子「精彩表現」,忍不住大翻白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暑假已經結束,許多家長都鬆了一口氣,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才剛開學兩天,兒子已經脫序到讓她「拳頭都硬了」。這位媽媽還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原來是各種文具被兒子弄不見,筆、橡皮擦等等都消失了,最誇張的是「尺被咬斷」,讓她超崩潰,忍不住直問「到底是什麼毛病啊?」

女網友文中表示,「才剛開學兩天,兒子已經把文具搞到媽拳頭都硬了」,並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只見她和對方說,「我剛前天檢查書包,5支筆剩2支,橡皮擦不見了,尺也沒看到,彩虹筆的頭也失蹤了」,忍不住罵了聲髒話,「才上學兩天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和老師聊了一下才知道,尺是被寶貝兒子咬斷了,讓她超崩潰「橡皮擦沒看見,彩虹筆的蓋子也沒看見,尺咬斷到底是什麼毛病啊?」最後還用了一個翻白眼的貼圖形容自己的心境。對方看到這種「精彩表現」也很無言,回了3個點點,然後說「潔牙骨吧」,看來是覺得小孩把尺當潔牙骨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兒子把尺咬斷,被笑說是在啃潔牙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對話截圖後,網友不禁噴笑,「兒子屬狗的嗎」、「媽媽可以買鐵尺」、「代表著,以後開文具店,最好賺」、「橡皮擦可能在他肚子裡」、「要不要檢查一下 會不會都在肚子裡」、「改天回家小孩就會說,媽媽下次可以買香蕉口味的橡皮擦嗎?」

許多家長則大喊「我懂」,也紛紛寫下自家小孩有多讓人崩潰,「我兒子也是,開學二天回家,只剩書包和便當袋,裡面全空的,問全部不知道,還沒有放在學校」、「我家的也一樣,新的作業簿,新的喔!第一次寫,,他可以搞的跟用了十年一樣,又髒又破又皺,塗塗改改,開了火都上來了」、「我兒子是用尺切橡皮擦,兩天跟我要一塊」。

不過有網友給出建議,這時候最好不要開罵,「剛開學,不適應,先心平氣和的小朋友聊聊,沒有改善的話,最好安排小孩子和心理醫生聊聊」、「上學恐懼吧?一陣子就好了,多多開導」、「有可能不是自己用丟、是被同學拿走!兒子說過班上有人會順手亂拿別人東西去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