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煎牛排…天然呆妹怨「煎匙柄好短」!婆婆飄出:那是飯匙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這樣我還嫁得進去嗎?」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2日中午第一次在男友家下廚煎牛排,但卻發現男友家中的煎匙柄異常短小,就在心中默默埋怨「好難用」時,未來的婆婆卻悄悄從身後飄出,小心翼翼地說「那個……,是飯匙喔……!」

▲▼拿飯匙煎牛排,未來婆婆路過小聲提醒超糗。(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拿著黑色的飯匙煎牛排煎了5分鐘。(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可以匿名嗎,這真的好丟臉!」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與男友交往近一年,先前也曾多次到訪男友家,但在他家中下廚還是頭一次,「平常都是男友媽媽在煮飯,我在家裡也很少下廚,都是我阿嬤或是印傭煮……。」

原PO說,由於自己家中的飯匙是白色、煎匙是黑色,因此在男友家煎牛排時,才會下意識拿了黑色的飯匙,「我煎了整整5分鐘,還在疑惑為什麼柄會這麼短,這樣很難煎,結果未來的婆婆剛好路過,還很小聲、小心翼翼地提醒我,我手上拿的是飯匙,她應該是怕直接說我會難過吧!」

雖然在煎牛排的過程中飄出小插曲,但原PO說「這塊牛排我吃是覺得還不錯啦!」原PO說,當時原本想一展廚藝煎給男友與他的家人吃,結果大家都吃飽了,這塊牛排最後就只能自己享用,「我的心得是……,飯匙應該也是可以拿來煎啦哈哈哈!男友還跟我說,我能完成煎牛排就已經很棒了!」

網友看到原PO的慘痛經驗後也忍不住笑倒,「做得好,這樣未來婆婆知道你的功力了,日後應該不會勉強你下廚」、「安啦,我媽炒飯也用飯匙,她覺得這樣吵起來粒粒分明」、「婆婆最喜歡這種天然呆的媳婦了」、「婆婆竟然都小聲說了,表示她有喜歡你,加油,你可以的」、「雖然很糗,但應該還有希望啦」、「那隻黑飯匙……非常、非常貴喔,超好用的!」

▼直到婆婆路過小聲提醒後,原PO才發現原來「另有煎匙」。(圖/網友授權提供)

▲▼拿飯匙煎牛排,未來婆婆路過小聲提醒超糗。(圖/網友授權提供)

▲▼拿飯匙煎牛排,未來婆婆路過小聲提醒超糗。(圖/網友授權提供)

▲▼拿飯匙煎牛排,未來婆婆路過小聲提醒超糗。(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