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福金安~剝完蝦殼「就地晉升娘娘」 網笑噴:宮廷劇後遺症!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剝完蝦,把蝦殼戴在手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延禧攻略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剝完蝦殼居然可以變身「娘娘」?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文中只簡短寫下「剝完蝦殼後」,但看到照片後,卻讓人忍不住噴笑,因為網友竟然將剝下的蝦殼套在手指上,像極了古代妃嬪手上的「護指」。貼文讓網友也笑翻留言,「娘娘萬福金安」、「宮廷劇後遺症」、「美甲最高境界」。

網友貼出的照片中,五支手指頭上都戴了尖尖的指甲套,但仔細看紋路似乎有點怪異,原來這根本就不是真正的護指,而是網友剝下的蝦殼。因為蝦殼尾巴處很尖、中間又呈空心,網友突發奇想便將它套上手指,竟意外地相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戴上「蝦套」成為「娘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人看到照片都笑翻,紛紛留言,「那慈禧剝的應該是明蝦」、「我在螢幕前都聞得到腥味」、「文才變成殭屍了」、「覺得入戲了,娘娘」、「去把手洗洗!幾歲的人了」、「我是用金牛角(餅乾),還可以吃掉呢」、「太后是你」、「蝦娘娘~您的指套真不錯,是番邦進貢的嗎」。

▲《延禧攻略》片酬最高的不是魏瓔珞,而是嫻妃。(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延禧攻略)

▲其他人紛紛笑說網友「入戲了」。(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還有網友聯想到日本少年漫畫《靈異教師神眉》,漫畫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小學為背景,其中主角的「鬼手」要唸咒語後才會出現,許多人就開玩笑大喊,「宙天地賜我力量,降伏群魔迎來曙光,吾人左手所封百鬼,尊我號令就在此刻」、「神眉是你嗎」、「難道是神眉老師來抓阿飄的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