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滿三明治」30元被嫌貴!老闆娘自揭薪水:在台灣不要太有良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恐怖故事!一名開店3年多的早餐店老闆娘表示,由於自己對品質與分量相當堅持,每個月扣除成本後,和老公2人只賺5萬多,卻還要被奧客罵黑心,甚至親戚們也笑他們不會做生意,讓她灰心地說,「真心建議再(在)台灣要開店做生意的你們,不要太有良心。便宜大碗是王道!」

▲三明治不但被塞到爆滿,一個重量更有296克,用料相當實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三明治不但被塞到爆滿,一個重量更有296克,用料相當實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月休4天,因為堅持料給足、品質高,每個三明治都把料補滿捕,材料也都選用知名品牌,「從包材到食材到清潔,像有強迫症一樣,肉小補肉蛋小補蛋,切歪了打NG便宜賣」。

「你說我這個三明治30元!賺太多!賺太多!」老闆娘不滿的抱怨,客人很愛拿別家早餐店來比較,嫌三明治太貴,隔壁才賣10元,但是可能重量不足50克,要貪小便宜就去便宜的地方,「我價格標示清清楚楚。嫌貴你轉頭走,30元沒賺你什麼!不用一附施捨樣!你沒比較高尚!」

▲▼早餐店,大冰奶,冰奶茶,奶茶,蛋餅,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冰奶茶、蛋餅是許多人喜歡的早餐。(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文末老闆娘也補充,幾乎每天都會遇到嫌貴的奧客,一副施捨的嘴臉,還說「就是賺太多冷氣才一直吹」,讓她相當反感,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了解各行各業賺錢都很辛苦,「賣吃的真的太有良心賺不到錢的」;她也表示希望繼續一步一腳印,維持品質慢慢做,長久的經營下去。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詢問地點,「30元很便宜啊!比便利商店賣一個39的三明治好很多...奧客就是奧客不用理他」、「求地址」、「有人跟我一樣現在只想知道地址在哪去朝聖而已嗎……」、「看起來就好飽⋯跪求地點~~~」、「開在那裡啊?用台幣幫你下架」、「這一顆可以當中餐吃了」、「夭壽,看起來好好吃的三明治,料飽到三明治都變胖了」。

也有許多餐飲業的人分享,「每天都沒休息,一天12小時,家人三個人輪流顧店,我還兼跑工地賣紅茶冰小蜜蜂,一個月沒3萬⋯⋯」、「這心情我能理解,我也是做生意的,現在很多人不吃自己手工製造出來的東西,然後嫌東嫌西的,有拿別間的加工食才跟你比較,我就會跟客人說,調理加工的我們不做,要吃就去吃,不要食安出問題在來怪店家怪政府,那是自己選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