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真正的一家人!19歲生日收「領養證書」他抱著爸爸崩潰大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終於達成願望,成為真正的家人!國外一名19歲男孩慶生時,養父拿了一個文件夾告訴他,這是他期盼已久的生日禮物,當他打開大聲念出「領養證書」,接著呆滯的看了文件數秒後,再也忍不住情緒,抱著養父崩潰大哭,影片感動了無數人。

▲兒子得知被收養,感動崩潰大哭。(圖/翻攝自Newsflare Youtube)

 ▲兒子得知被收養,感動崩潰大哭。(圖/翻攝自Newsflare Youtube)

這部影片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影片中可見,一家人在餐桌前,為19歲年輕人慶生,接著養父拿出了準備好的文件夾遞給他,「這是你的禮物,你長久以來一直想要的」,當壽星發現裡面是領養文件時,無法說出一句話,只是默默的流淚。

養父接著又說,「這是領養程序的第一步,但遲早會成真的,有一天你會正式成為『Godoy(養父姓氏)』一份子」;這時後兒子終於回過神說「這是真的嗎?」接著衝上前擁抱了養父,當場痛哭流涕。

上傳的網友透露,從兒子1歲開始就一起生活了,但他一直覺得姓氏不同,而感到不是真正的一家人,「我覺得現在是時間正式領養她了,之前我一直沒有機會,因為我們的經濟狀況很艱難,但在上帝的幫助下,我知道一定會成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