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小開為熬夜改槍吸毒提神 染毒癮又遭警逮槍、毒

▲▼陳嫌向警方供稱,本身興趣就愛改槍,為了熬夜改槍才會吸毒提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陳嫌依毒品、槍砲等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方接獲線報,1名餐廳小開喜歡改造槍枝,甚至為了熬夜改槍還吸毒提神,警方30日將32歲的陳嫌拘提到案,發現陳嫌家中開設的餐廳在桃園一帶頗具人氣,陳嫌每天待在廚房餐廳忙碌,但為了改槍甚至吸毒提神,訊後警方依照毒品、槍砲罪嫌將陳嫌送辦。

警方調查,警方當天上門查緝時,在陳嫌家中查獲金牛座手槍、子彈15顆、改造槍枝半成品3枝、火藥、底火、空包彈、槍枝零主件、鑽床、電鑽、砂輪機等槍彈改造工具一批,陳嫌向警方供稱,自己沒有不良嗜好,不抽菸、不喝酒,但是就是愛槍成癡,才會在家中鑽研改槍技術。

▲▼陳嫌向警方供稱,本身興趣就愛改槍,為了熬夜改槍才會吸毒提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嫌向警方供稱,本身興趣就愛改槍,為了熬夜改槍才會吸毒提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還在陳嫌家中查獲,第1級毒品海洛因3包、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搖頭丸2包、第3級毒品一粒眠2包、疑似毒品混合包57包、吸食器1組等證物,陳嫌則辯稱,因為餐廳太忙,為了熬夜所以才會吸毒,讓警方怒斥「1、2、3級毒品你都吃,真的不怕死」。

陳嫌私下向警方透露,平日在家人經營之餐廳擔任廚房炒菜工作,唯一興趣就是喜歡改槍、玩槍,迄今已數次遭警查獲非法持槍案件,為了熬夜改槍,又染上毒癮,實在感到相當懊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