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躲房間偷玩平板…媽媽開門一瞥嚇出魂:你別想喝ㄋㄟㄋㄟ了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半夜起床看見這麼畫面,真的讓媽媽哭笑不得。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名媽媽分享了照片笑說,自己的女兒因為想玩平板電腦,就趁她在忙的時候跑進房間,還把燈全部關掉偷偷躲起玩,結果她開門時就嚇了一大跳,又氣又無奈說:「整個差點飆髒話……。」

▲▼鬼娃看平板,媽媽起床一瞥嚇慘:你別想喝ㄋㄟㄋㄟ了!。(圖/網友授權使用)

▲女兒躲房間偷玩平板…媽媽開門一瞥嚇出魂:「你別想喝ㄋㄟㄋㄟ了!」(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女兒把房間的電燈全部關掉後,就在漆黑的房間內使用平板,唯一的光源把她的臉蛋照亮,加上她嘴角處露出的尷尬笑容,使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靈異片現場,加上現在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也難怪媽媽開門後會被狠狠的嚇一大跳。

▲▼鬼娃看平板,媽媽起床一瞥嚇慘:你別想喝ㄋㄟㄋㄟ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鬼娃看平板,媽媽起床一瞥嚇慘:你別想喝ㄋㄟㄋㄟ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的回應都非常搞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在照片留言說,「我女兒把電燈關掉,自己起床偷偷看平板……。來人啊!拖下去杖20次,沒有本宮允許不准喝ㄋㄟㄋㄟ」接著也透露是女兒說要喝牛奶,「剛好我出去泡ㄋㄟㄋㄟ的時候自己關掉電燈的啦,整個超級傻眼……差點飆髒話。」平常絕不會讓孩子在黑暗中用3C產品。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吊起來打屁屁啦,這麼嚇人。」、「我家的也經常這樣,一不注意就偷拿手機來玩。」、「真的有恐怖到,哈哈,不過眼睛要注意喔。」、「七月還沒過,這麼刺激好嗎。」、「她大概被妳發現了,所以表情很尷尬。」、「真的很好笑,不過媽媽要注意她的眼睛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