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鬼月來試膽 myVideo推中元普渡好兄弟電影專區

【廣編特輯】

鬼月試膽大挑戰 myVideo推「中元普渡好兄弟」電影專區(圖/業者提供)

圖、文/台灣大myvideo提供

農曆七月鬼門開,出門禁忌多不如在家看鬼片,緊張恐怖氣氛更倍增!myVideo即日起推出「中元普渡好兄弟」電影專區,網羅《陰兒房第4章:索命亡靈》、《溫徹斯特鬼屋》、《魍美》多達6,000部鬼片與恐怖片,保證讓你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不愛恐怖電影的話,另外也有「七夕寶典」電影專區,可以和親愛的另一半瀰漫粉紅泡泡的浪漫中。

myVideo觀察,本週「血腥鬼魅」類觀影次數已較前一週成長3成,前3名包括《屍約》、《魍美》和《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泰國恐怖片強佔兩個名額,可見台灣觀眾最愛充滿異國味的泰國鬼片。在「浪漫愛情」方面,目前最受矚目的新片,是由坂口健太郎和綾瀨遙主演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綾瀨遙飾演從黑白電影中走出來的公主「美雪」,與夢想成為導演的男主角坂口健太郎共同上演一場穿越時空的浪漫戀愛,從前半段的歡笑喜劇、到後面感人肺腑的情節轉折,是與心愛的他/她一同共賞的最佳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