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太子玩性爆發!雨中狂轉圈「我跳得比較帥」 信眾笑:敲可愛啦

▲蓮花太子玩性爆發!雨中狂轉圈「我跳得比較帥」。(圖/「三重協聖宮」授權引用,下同。)

▲蓮花太子在雨中起舞。(圖/「三重協聖宮」授權引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協聖宮22歲的甜美女乩童張名儀廣受關注,日前「蓮花太子」雨中降駕,除了狂轉圈起舞外,還自信地笑說,「我跳得比較帥」,貪玩模樣惹得信眾們會心一笑,直呼「小孩的笑容,看了就是開心」、「真的是小孩子,愛玩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重協聖宮粉專27日po出影片,笑說「蓮花太子雨中高興的跳著舞!」只見當時外面雨勢還不小,但貪玩的太子沒在怕,不停在雨中轉圈圈,動作十分輕盈,狂吸超過11.4萬觀看次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蓮花太子玩性爆發!雨中狂轉圈「我跳得比較帥」。(圖/「三重協聖宮」授權引用。)

信眾們看完也樂了,紛紛回應「太子真的又可愛又帥氣」、「一退駕,媽的怎麼全濕了」、「太子在雨中作樂嗎」、「太子也太可愛了吧」、「花粉報到瞜!太子真的敲口愛的啦」、「蓮花太子好開心,九龍太子好淡定」。

談起有「真實版通靈少女」之稱的女乩童張名儀,原本她從事美睫美甲行業,但由於天生敏感體質,加上18歲那年遭惡靈附身,因緣際會下來到協聖宮,並踏入了乩童領域,後來她會利用周末時間,到宮廟服務,替信眾解決問題。

►影片由「三重協聖宮」授權引用,影片出處請點
►協聖宮粉絲專頁,
請點;蓮花太子粉絲專頁,請點

▼22歲甜美女乩童張名儀。

▲被說長得像法鬥!蓮花太子痛哭「要跟爺爺說」,爭寵對話超爆笑。(圖/「協聖宮之點點滴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