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跑到金門度假 李艷秋:恭喜從學者變成政客

▲▼總統府記者茶敘-副總統陳建仁。(圖/資料照)

▲陳建仁。(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熱帶低壓帶來連日豪雨,導致台灣中南部飽受水患之苦,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多次南下勘災,副總統陳建仁卻在此時帶著全家到金門旅遊。對此,媒體人李艷秋28日嘲諷,陳建仁經過兩年多的陶冶,從學者成為一名政客。

陳建仁在全台憂水患之際,帶著全家旅遊,3天2夜行程玩遍金門景點,還有大陣仗的維安人員全程陪同。對此,李艷秋在臉書批評,陳建仁這次引發爭議並非白目,何況他還政治正確地躲開823砲戰60週年,並戴起口罩帽子遊景點,提醒陶瓷廠一週以後才能發照片,就是不想成為蔡政府的豬隊友。

李艷秋分析,其實陳建仁可以提早一天,代表政府向金門炮戰中護守台灣的將士同胞致個意,後面兩天再來遊玩,但卻連這一點小小的施捨都不願意,又或者是因為了解蔡英文態度,所以不敢提要去金門,這也證實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所稱的「823是共產黨和國民黨打仗,不是跟民進黨打仗,值得紀念嗎?」,這就是民進黨的主流思維,而陳建仁再經過兩年多的陶冶,從學者正式成為一名政客。

李艷秋也批評,蔡英文身為國家元首,不須在受災第一時間就趕到災區,才算與民同苦,但一個領導人對百姓受苦要有同情心與同理心,這在蔡英文身上卻看不到,而且她不知道引發眾怒的原因在於她自大的心態;除此之外,這次「八二三泡戰」,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內政部長徐國勇幹話不斷,顯然把自己的層次定位為名嘴,永遠自己對別人錯。看到民進黨政府的救災態度,李艷秋忍不住感嘆,「60年前的823砲戰,軍民死守,護台灣一甲子;60年後的823『泡』戰,有誰真心護守這個我們最後的安身立命之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