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推11名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支持陳其邁延續綠色執政

▲▼一邊一國。(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領軍「一邊一國」。(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27日起開始受理候選人登記,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27日偕同黨內其他10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到高雄市選委會高喊口號,現場簽署「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以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兩項共同政見,同時也強調全力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力拚議會過半。

一邊一國連線高雄第一波推薦參選人共11人包括,市議員陳明澤(路竹區)、陳政聞(岡山區)、林芳如(仁武鳥松大樹大社)、鄭孟洳與洪平朗(三民區)、陳慧文與張漢忠(鳳山區)、陳致中(小港前鎮)、李雨庭(林園大寮區)、鍾盛有(大旗山區)。

▲▼一邊一國。(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強調,他們不是政黨,也不是派系,而是相同的理念驅動台灣隊組成,並宣示守護台灣主權、堅持司改正義、延續綠色執政、力拚議會過半。

陳致中27日在臉書也表示,中國愈打壓,ㄧ邊一國的主體聲音愈重要,司法愈不正義,改革平反的路線更要堅持;一邊一國誓作ㄧ邊一國的捍衛者,矢為基層弱勢的代言人,將從最草根的服務出發,希望達成全壘打,支持陳其邁延續綠色執政,打拼議會過半。

▲▼一邊一國。(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目前台灣各地有意角逐九合一選舉的參選人都已經陸續展開競選活動,根據中選會選務規劃,年底選戰的重要日程如下:
2018年8月27日至8月31日:受理候選人登記之申請。
2018年8月31日:政黨推薦之候選人政黨撤回其推薦截止。
2018年10月16日前:審定候選人名單,並通知抽籤。
2018年10月19日: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
2018年11月4日:選舉人名冊編造完成。
2018年11月8日:公告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9日至11月23日:辦理直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
2018年11月13日:公告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區)長選舉候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14日至11月23日:辦理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區)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
2018年11月18日:公告鄉(鎮、市、區)民代表、村(里)長選舉候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20日:公告選舉人人數。
2018年11月24日:投票、開票。
2018年11月30日前:審定當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30日:公告當選人名單。
2018年12月14日前:發給當選證書。
2018年12月30日前:通知候選人領取補貼之競選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