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酸北農總經理陳佩琪道歉 姚文智:不要再消費吳音寧

▲▼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27晚間PO文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道歉「她不是刻意去引用或想貶低、嘲諷任何人,而是被北農相關的政論節目評論給洗腦了。」對於此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8日早上也替吳音寧喊話,「大家不要持續拿吳音寧消費,從她身上可以看到很多政治介入,包括柯市長以及他的團隊,運用很多事情在操作。」

姚文智出席數位行動產業活動表示,吳音寧長期投入農產運銷、運作的專業角色不斷被政治抹殺,從另一個角度看不就是也影響台北市民、蔬果產銷消費者的權益,目前為止很少看見市政府有什麼樣的關切和提升。

姚文智指出,吳音寧的話題不斷被消費,柯市府和他身邊的團隊,也都陷入一種政治政治漩渦裡面,看不到市政府支持果菜公司做得好的,和給予他們鼓勵,包括水災應該重視的體恤或是關切。姚說,「大家想一下每次菜價怎麼樣,就會去打吳音寧,那到底有沒有關切消費者權益被犧牲?」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