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傳總幹事找小野?柯文哲:溫柔的聲音比疾言厲色有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27日正式開幕,但外界關注的競選總幹事人選仍沒有下文,外傳可能會朝文化界覓才,鎖定目前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的李遠(小野)出任。外界擔憂溫文儒雅的小野難以鎮住競辦各方勢力,柯文哲說,總幹事最重要不是兇悍,而是能夠協調,「所以我後來發現,溫柔的聲音比疾言厲色還有用。」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28日出席智慧城市論壇受訪時,被問及總幹事是否要找小野,他表示,「有在談,但是也要人家方便」,並笑說「奇怪,我剛才在想」,強調先找小野來談談看,要先讓他來看看環境。

外傳總幹事要找文化界大人物?柯文哲27日出席競辦成立活動時表示,競選總幹事有在想,既然把選舉當作是改變政治文化,不要找傳統的政治人物來,現階段這樣藍白綠的狀況下,找哪位政治人物來也都是為難大家,乾脆找一個非政治人物來當總幹事。而媒體追問,這位人物會是文化界嗎?柯文哲說,正在思考,文化界的定義很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