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聽成19元!客甩退流蘇耳環「這麼貴」 老闆娘:哪放出來的

190聽成19元!她甩退流蘇耳環「這麼貴」 老闆娘:哪放出來的。(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闆娘說,耳環都是她自己找好的材料製作。(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老闆娘賣一對190元的手工流蘇耳環,結果遇到一名女客人,讓她直呼「妳到底是哪裡放出來的」?有網友分析,這樣的價錢很便宜了。

老闆娘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和客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這個多少錢?
老闆娘:一對190塊喔!
客:我要這個。(邊說邊掏零錢,丟出兩個10塊銅板後,把耳環收進包包裡)
老闆娘:小姐,這裡是20塊喔!(微笑)
客:啊妳不是說19?!
老闆娘:是190塊喔⋯
客:這麼貴!!不要了!!(從包包拿出耳環甩在攤箱上,再抓回她的20塊,然後甩頭就走)

老闆娘事後無奈將整件事PO上網,寫道,「妳到底是哪裡放出來的」?對此,許多網友表示,「19塊去買迴紋針加減用啦,穿不起就不要打洞啊」、「只想花19元?妳去10元商店買小朋友的貼紙耳環算了」、「有些客人真的只聽跟只看自己想要的數字」、「傻眼欸,還用這種態度」。有網友分析,「綑一個流蘇要12塊錢,還不含線材、五金材料,190一對,很便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