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起底分屍煞OZ 加州州大畢業 跑趴咖情感世界空虛

▲▼  永和分屍案OZ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OZ孫武生抱著台灣辣妹狀似親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OZ孫武生抱著台灣辣妹狀似親暱,但底下留言卻透露對台女拜金的失望。(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永和分屍案震驚全台,其中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雙重國籍大學生吳宣已落網接受檢警調查。不過警方發現另外一名美籍白人男子孫武生(綽號:OZ)在死者屍塊被發生的隔天8月23日就搭機出境,目前根據出境紀錄是逃亡菲律賓。警方查出OZ曾要求Bent一起逃走,但遭拒後立即獨自購買機票逃往海外。警方正積極協調菲律賓警方幫忙抓人。

《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起底尚未落網的神祕美國籍兇嫌OZ。OZ之前就讀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簡稱CSULA)並於2012年6月間從該校畢業,根據警方專責網路科技偵查的單位表示,孫武生並非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OZ在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期間,曾加入該校的自治團體「西裔商會」HBS(The Hispanic Business Society),曾經留學該校的台灣人表示,HBS組織是加州州立大學拉丁裔學生會聯合會下的一個自製社團,參加成員必須是拉丁裔血統的學生成員,所以OZ是拉丁裔血統的美籍學生,加上加州州立大學是當地公立的教學型大學,所以該校黑人、亞洲、中南美洲學生眾多,也因此孫武生從大學時期便頻繁出入各國家學生的聚會、PARTY,也因此認識很多亞洲國家朋友。

▲▼涉嫌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OZ孫武生抱著台灣辣妹狀似親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OZ(孫武生)當年從加州州立大學畢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因此孫武生畢業後經常到亞洲各地旅行,後來甚至選擇來台灣發展開設刺青店。孫武生來台後夜生活相當複雜,經常流連中山、信義大安區的酒吧或夜店,或者參加專門為旅台外籍人士舉辦的各式派對。孫武生臉書照片裡不乏和台灣辣妹的親暱狂歡合照,但對於旅台身處異地的孫武生來說,他的內心世界並不愉快。

警方研判他可能因旅台收入不穩定、加上交友圈偏重在旅台外籍人士,才會開始藉由呼麻拓展社交圈,並販售大麻毒品拓增財源。孫武生在一張16年9月到台北市公館自來水博物館內泳池舉辦的「哈瓦那樂園」泳池派對趴和台灣女子親暱相擁暢飲啤酒的照片下留言引述美國知名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歌詞寫下:「"These hoes ain't loyal" 」 (意指這些女孩都是拜金女,並沒有感情忠誠度)

文字中也透露孫武生來台雖然夜夜笙歌,但顯然因為經濟收入的不穩定、加上對夜生活拜金導向的厭倦,才因此下海開始承接販售毒品大麻生意。警方懷疑他頻繁搭機出國旅遊,加上大學環境熟稔異國文化,藉此受委託夾帶毒品闖關,也因買賣毒品糾紛涉入外籍藥頭分屍案。

▲▼涉嫌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OZ孫武生抱著台灣辣妹狀似親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涉嫌永和分屍命案的主嫌OZ孫武生社交圈遍及亞洲、南美國家男女。(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