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國慶生卻離奇失蹤 7天後在民宿附近找到「肢解屍塊」!

她出國慶生卻離奇失蹤 7天後在民宿附近找到「肢解屍塊」!(圖/翻攝自Instagram/carla_margarita)

▲女子失聯一周,警方在當地找到疑似是她的屍塊。(圖/翻攝自Instagram/carla_margarit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6歲女子卡拉(Carla Stefaniak)近日前往哥斯大黎加慶生,卻驚傳失蹤,家人擔心她有可能遭到綁架,在網路上張貼尋人訊息,如今警方在她所住的民宿附近找到屍塊,但其遺體身分仍有待確認。

卡拉上月22日與大嫂伯頓(April Burton)一同去哥斯大黎加慶生,由於對方有事在身,最後提前在27日返國,她則是預定28日才會搭機回到佛州,當晚獨自1人住在位於聖荷西市埃斯卡蘇區(Escazú)的一間Airbnb民宿,但家人隔天發現她並沒有登機,從此失聯。

伯頓表示,她最後一次與卡拉談話是27日晚上,對方告訴她,「這裡雨下得十分瘋狂,電力都消失了,感覺令人十分不安。」民宿主人則表示,他凌晨5點看到卡拉帶著行李離開,對方上了一台Uber,但此說法被柏頓反駁,「她不會這樣做,她的飛機時間是下午1點30分,在她的人生中從未為了任何事情這麼早起,她不可能搭凌晨5點30分的飛機。」

伯頓表示,「我們擔心她可能被綁架了,不然她沒有理由不和任何人連絡,已經好已天了」,家人並在募款網站GoFundMe發布尋人消息,希望大眾能夠捐款幫助他們家人到當地尋人。然而最新消息指出,哥斯大黎加警方在民宿不到60公尺的山區裡,找到一具屍體,「屍體處於分屍狀態,但初步觀察可證明是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