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狂風大雨「騎士無助緊抱橋柱保命」 暖警神救援

▲東港警分局員警冒險救人。(圖/記者陳崑福攝)

▲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蘇勝義協助受困劉姓婦人把機車牽到橋下。(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我以為會被吹落橋下去了!」23日一大早就到東港魚市場採購漁貨的劉姓婦人騎車返家途中,受困東港與新園連接的進德大橋,數度被大風吹倒,最後只能緊緊抱住橋柱。幸好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員警獲報及時救援,順利救出婦人,而婦人家人也一再表示感謝。

屏東縣新園鄉劉姓婦人23日一早到東港採購漁貨,10點半左右,當時雖然刮起強風、下起暴雨,她不以為意,仍穿了雨衣,準備返家,未料才剛騎上進德大橋時,狂風大作,雨好像用倒下,睜不開眼睛,機車被吹著走,「當時,我真的很害怕,擔心回不了家」、「太可怕了!」

婦人驚恐地說,騎上進德大橋時,完全控制不了把手,擔心被吹落橋下,只能趕緊抓住橋柱保命。幸好有民眾開車經過現場,見狀立刻向警方報案。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巡佐蘇勝義、警員蔡偉志二人,剛好在附近執行巡邏勤務時,趕往救援,雖然當時風強雨大,巡邏車抵達時,蘇勝義立即下車協助她將機車牽到橋下一處鐵皮屋內躲避風雨,蔡偉志則駕駛巡邏車殿後示警,避免後車追撞。

劉婦等到風雨變小時才騎機車平安返家,她和家人也對警方的義行,一再表感謝。分局長劉清俊說,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警察的職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