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吸塵器杯套!他試吸下面「尖叫秒升天」 180萬人看結局笑爆

▲日本網友把飛機杯放在吸塵器前方。(圖/翻攝自S_Bocky推特)

▲日本網友把飛機杯放在吸塵器前端。(圖/翻攝自S_Bock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做不會痛嗎?日本一名男網友改造情趣用品,將飛機杯裝在吸塵器前端,利用「吸力」企圖想要往下體猛吸一下,還把所有過程都拍成影片,放在網路上提供大家觀看,但影片看到最後,大家紛紛笑慘了。

日本網友「Bocky」在推特上發表自己的最新作品,他改造情趣用品,把飛機杯裝在吸塵器前端,接著他把飛機杯往下體猛吸,試用過後他還留下了感想:「最強的真空吸引!」「找不到其他的東西可以替代了!」「最強的發明。」

透過影片看到,男網友把先是介紹了他那完美的作品,飛機杯上還有一個臉的樣貌,洞口還有舌頭的樣貌,接著他把吸塵器打開,逐漸接近他的下體,突然開始有吸吮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他崩潰的尖叫聲。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我真的快笑死」、「真空太強了啦」、「所以用了是什麼感覺呢」、「到底怎樣啦哈哈」、「這個尖叫聲好療癒」、「請好好照顧你生命中唯一的弟弟」、「我不小心笑出聲來」、「很荒謬」、「最好是可以這樣啦」、「感覺起來超級真空」等,影片已經超過180萬人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