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稱蘇貞昌「未來市長」今喊「侯市長」 李鴻鈞:希望他們心想事成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參拜下泰山巖。(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參拜下泰山巖。(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下泰山巖主委李鴻鈞在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7月參拜下泰山巖時,脫口稱蘇貞昌是「未來市長」,24日他接待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改成稱侯友宜是「侯市長」。李鴻鈞對此強調,他也主委身份接待參訪參選人,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一個月前稱蘇貞昌是未來市長,今天又改喊侯友宜「侯市長」,李鴻鈞面對記者提問到底支持誰,他表示自己以主委身份接待參選人,必須超越黨派、不能有政治考量,參選人來參拜也是希望心想事成,他都歡迎也給予祝福。

記者追問,今天會不會稱侯友宜是「未來市長」,李鴻鈞回答,「你想要我稱呼我就稱呼阿」。至於覺得誰才會是好市長,他強調,這個還是得交給市民做決定,身為主委的他只能祝福參拜者心想事成。

侯友宜替李鴻鈞緩頰,他表示,七年多來,與李鴻鈞經常有互動,也跟他們家人蠻熟的,大家都是厚友誼的好朋友,非常感謝他每一次在中央幫忙爭取經費、建設,一起為泰山努力,讓泰山更好。

此外,針對南部因為大雨災情嚴重,侯友宜特別向祖師爺祈福南部災民一切平安,目前雨勢逐漸北移,侯友宜也祈求北部民眾做好萬全準備、順利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