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剩10元還硬加100元霸王油 宜蘭夫妻還拿沒SIM卡手機抵押

▲▼宜蘭一對夫妻到宜蘭市加100元霸王油不成,涉詐欺遭宜蘭地檢署起訴(圖/記者游芳男攝)

▲一對夫妻加100元霸王油不成,涉詐欺遭宜蘭地檢署起訴。(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一對夫妻身上只剩10元,仍騎機車到加油站加100元的95無鉛汽油,等到加油完畢才說沒錢,後來還查出無SIM卡的手機想要抵押,被加油站員工拒絕後還一度要離去。加油站服務人員實在好傻眼,只好報警處理。而男子雖然否認加霸王油,但因妻女證詞反覆,時而承認詐欺、時而否認,2人最後都被宜蘭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廖姓女子7月23日騎機車載楊性老公楊男行經市區一家加油站附近時,機車油表降至底線快沒油,兩人明知身上沒錢,卻還騎進加油站內,說要加100元的95無鉛汽油。加油站廖姓員工不疑有他,幫忙加油,不料,加完油後,廖女卻表示身上沒錢,隔天才領薪水。廖男傻眼地問是否有價值性的東西可以抵押?廖女拿出手機,但因手機內沒SIM卡,而被拒絕。

雙方僵持10分鐘後,廖女堅不付錢,欲徒步離開,楊男也發動機車準備離開,加油站主管適時出面攔下人車,並報警處理;偵查時,楊男辯稱,不是故意不付錢,是當時不知道身上只有10元;廖女則陳述反覆,時而承認詐欺,時而否認;全案檢方偵結,認兩夫妻涉詐欺罪,依法起訴。

▼ 加油示意圖。(圖/資料照)

▲▼ 加油示意圖。(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