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翻覆秒壓17車!他側身一跳躲過死神召喚...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華路莒光路口23日上午發生水泥車翻覆事故,造成路旁15輛機車全倒,還有貨車被夾擊在中間及一輛休旅車遭追撞翻車。警方表示,水泥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導致在轉彎時翻車,所幸包紮後已無礙。事後監視器影像曝光,發現被撞的貨車駕駛差點就被死神召喚、夾成肉醬。

▲▼水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監視器驚悚畫面曝光。(圖/記者黃彥傑攝、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被撞的貨車駕駛受水泥車翻覆擠壓,導致腳擦傷,送醫後已無礙,而肇事的水泥車黃姓駕駛(77歲)翻車後已自行破窗爬出車外,僅受驚嚇及輕微擦傷。

黃男向警方供稱,左轉時速度太快才會翻車。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目前現場已圍起封鎖線。

遭撞的57歲劉姓貨車駕駛,當時在路邊停車卸貨,面對突如其來的龐然大物只能躲在貨車後方,所幸車子撞上貨車減緩衝撞力道,劉男當場逃過一劫。

▼北市水泥車翻覆。

▲▼水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彥傑攝)

▲▼水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水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水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