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否認頂包」 他道歉止血:沒管好自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22日晚間9時許酒駕,行經汀洲路一段準備左轉時,與行駛在內車道的顏姓騎士(47歲)發生擦撞,卻沒有下車察看,事後更遭對方指控「頂包」。事後林男坦承酒駕,但否認找人頂替之事,同時也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未來我會滴酒不沾,並許諾擔任反酒駕宣導的終身志工。」

▲▼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涉嫌找助理「頂包」,被以公共危險等罪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涉嫌找助理「頂包」,被以公共危險等罪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林冠勳道歉聲明中指出,「很抱歉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的我卻做了最不良的示範。在昨晚的普渡行程中,我疏忽了自我的要求與應負的社會責任,我酒駕觸法了,對於我剛生產完的太太、家人以及一路陪我打仗的夥伴和愛護我的長官朋友們,對不起 !我沒有管好自己。」

▲▼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涉嫌酒駕找人頂包,4小時候坦承酒駕並質疑是假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涉嫌酒駕找人頂包,4小時候坦承酒駕並質疑是假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說,「總之錯了就錯了,沒有任何的理由。我虛心接受法律的制裁與各界的批判,同時更要向大家表達我最誠摯的道歉。未來我會滴酒不沾,並許諾擔任反酒駕宣導的終身志工,以重新做個家人、朋友、長官的好榜樣來嚴格自我要求。最後請容許我再次和社會大眾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