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疑找「頂包」  20萬交保!助理10萬

記者楊佩琪、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22日晚間涉嫌酒駕肇事,不僅逃逸還找同車助理「頂包」。警方將林冠勳依偽造文書、公共危險等罪,將林男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20萬元交保,助理王邦峻則是10萬元交保候傳。

▲▼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涉嫌找助理「頂包」,被以公共危險等罪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涉嫌找助理「頂包」,被以公共危險等罪20萬元交保。(圖/記者趙永博攝)

42歲林冠勳曾被稱為立法委員林郁方的「傳人」,為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22日晚間9點多,開車行經汀洲路一段,卻在左轉時與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但林不但沒下車查看,還直接離開現場。就在騎士等待警方到場時,林男才突然折返。

不過根據騎士的說法「開車的是穿白衣服」,下車的卻是「深色衣服」男子,騎士當場質疑駕駛找人扛罪,而員警對騎士與深色衣男和林冠勳進行酒測,騎士與深衣男的酒測值都是零,林冠勳則是0.3毫克。

23日凌晨,警方找來林冠勳及其助理王邦峻到案說明,原來深衣男就是王男,白衣開車的就是林冠勳,但林男承認酒駕卻否認頂包,因當下並未感覺到擦撞,所以繼續開,想想可能是遇上「假車禍」才又折返現場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