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游泳過湖…1.8m鱷魚突竄出 竟想扯她下水當宵夜!

▲鱷魚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鱷魚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當事鱷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州24歲女子吉列(Felicitie Marie Gillette)22日凌晨一點左右,在埃爾南多湖(Lake Hernando)游泳時,被一隻長達6英尺(約1.8公尺)的鱷魚咬住手臂,還差點被拖到湖中深處。吉列在暗夜中戰勝鱷魚後,幸運地只受到輕傷,最後被帶到當地的醫療中心治療。

根據外媒報導,吉列是一位遊民,因為無家可歸所以住在爾南多湖旁邊,事發當天她下湖游泳,沒想到左臂卻被鱷魚咬住,還差一點救被拖走,變成鱷魚的宵夜。湖裡鱷魚會攻擊人的消息傳出後,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官員緊急將湖州為關閉,同時也警告居民不要在湖裡游泳,很有可能會遭到鱷魚攻擊。

埃爾南多湖是佛州當地居民游泳、釣客和划船愛好者的熱門去處,也是許多遊民的聚集地,遊民會在湖中進行沐浴等活動。現在傳出鱷魚攻擊人的事件,也讓許多家長驚恐的表示,「要重新考慮是否讓孩子繼續在裡面游泳了!」

報導中指出,從2011年開始,埃爾南多湖已經有34隻鱷魚被移出,更有許多目擊者表示,曾經看過鱷魚沿著岸邊游泳,而且還有人在餵鱷魚;目前當局也已經派遣人員下湖捕撈鱷魚,希望能將攻擊人的鱷魚找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