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裸體忍者」!車停家門外被偷 英男光屁跳窗急抓賊

▲▼(圖/翻攝自Instagram/idiotukdrivers)

▲史蒂芬裸體衝出救車,還被門卡到。(圖/翻攝自Instagram/idiotukdriv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英國男子史蒂芬(Stephen)日前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聽到他停在家門外的車子警鈴聲大響,隨後就看到有小偷撬開車子的們,還試圖將車子發動開走。史帝芬在情急之下,也顧不著全身赤裸,馬上跳出窗外抓住這名囂張的小偷,還驕傲地大喊「我是裸體忍者(I’m the Naked Ninja.)」。

根據外媒報導,史帝芬跟33歲的女友妮可拉(Nicola Baldwin)當時正躺在床上看電視,並準備就寢,沒想到突然聽到自家車子的警鈴大響,向外看去竟發現有小偷想偷他們停在外面的車。

史帝芬一看情況不對,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跳出窗戶,光著屁股沿著花園小徑狂奔,衝向自己的車子。史蒂芬表示,這輛車代表著他的驕傲和喜悅,任何人都無法偷走它,所以他才會不顧一切的去搶救他的車。妮可拉先是在房子裡披上睡袍後,也跟著出門查看;她說,當她向外看過去,發現有人正坐在駕駛座上,看起來似乎試圖在發動車輛。

報導中指出,這個小偷是一名17歲的少年,當天他喝醉了,在看到史蒂芬衝向車子的時候,他馬上跳下車試圖逃跑,不過最後很不幸的被抓住,只能不斷的說「我很抱歉!對不起!」

這場暗夜騷動也讓附近鄰居紛紛出來查看,而史帝芬這時才意識到他的裸體都被看光光了!當史帝芬看到小偷有多麼年輕的時候,選擇將其放走,並稱「每個人都應該得到第二次的機會。」而這名小偷則是在21日時,遭到警方逮捕,不過至今仍未對他提出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