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For You!侯友宜力挺青年軍 3大方向要接軌年輕世代

▲侯友宜替新希望聯盟成員站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侯友宜替新希望聯盟成員站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6位新生代新北市議員參選人22日宣布成立「Hope For You新希望聯盟」,邀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站台,希望一同拚勝選、未來也能一起為市民及青年朋友打拼。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分享,「Hope For You」其實就是台語「好朋友」的諧音,6位參選人都是首度提名,私下也是好朋友,盼透過參選把希望帶給大家,讓侯友宜力挺大喊好感動。

6位藍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分別是葉元之、王威元、江怡臻、唐慧琳、廖先翔及陳偉杰,侯友宜今天特別出席記者會,要為年輕人加油打氣。侯友宜一出場就大呼感動。他感性地表示,政治這條路不好走,但年輕人卻願意勇敢站出來、接受艱鉅挑戰,看見6位第一次出來參選的年輕人接地氣又努力,讓他覺得未來充滿希望,要和他們一起並肩作戰、替市民服務。

▼侯友宜大讚年輕人有活力又有能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侯友宜大讚年輕人有活力又有能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組成新希望聯盟,葉元之表示,他們有3大方向,首要目標是結成「青年問政聯盟」,身為有創意又有能力的年輕一代,他們要成為侯友宜當選市長後,最堅強的後盾;其次則是要多接觸青年,成為市府和年輕人的「最佳溝通橋梁」;第三大目標則是要透過「青年人才培訓」尋找新一代人才,盼望更多年輕人加入他們的行列。

曾在新北市府工作的葉元之表示,自己兼具創意與執行力,三大政見包含托育托老再升級、推動板橋成為大台北雙核心都市,還有要成為以教育為主的全方位議員。同樣曾擔任市府發言人的江怡臻外表清新、實力堅強,身為女性參選人,她的政見包含要提升女性影響力、監督捷運完工,以及要優化青年的工作生存條件等。

▼江怡臻盼提升女性影響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江怡臻盼提升女性影響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年僅29歲的廖先翔則是新北市議員提名中最年輕的黨內參選人,政見主打智慧號誌、推動汐止產業轉型,還要從幼到老守護市民一生。從基層里長做起的王威元則強打都更推動以及公托公幼招生要增加一倍,盼能接地氣的為市民打拼。獲得黨內徵召的陳偉杰強調要讓三環三線全實現、淡水八里翻轉再造新氣象,以及「長幼安養、醫療安心、居住安定、就業安好、交通安全」的全方位政見。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自己跟台上六位年輕人一樣,都是參選新人,他認為選舉最重要的就是腳踏實地做事、把想法真實地告訴選民,盼透過最熱情的心多多接觸市民朋友,他也向選民喊話,「我們七個都是憨慢又要選舉,但我們了解民眾需求,要把大家的需要化為實踐,希望大家給我們支持!」

▼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由左至右)葉元之、王威元、唐慧琳、江怡臻、廖先翔及陳偉杰共同組成新希望聯盟,要成為侯友宜最堅強的後盾。(圖/記者張一中攝)

▼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由左至右)葉元之、王威元、唐慧琳、江怡臻、廖先翔及陳偉杰出席共同組成新希望聯盟,要成為侯友宜最堅強的後盾。(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