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姚文智喊:專心市政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立委吳思瑤。(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團隊首席發言人思瑤。(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組黨,黨名為「台灣民眾黨」。柯文哲19日上午受訪時說,他沒有說要選總統也沒有說要組黨,這些謠傳都是「謠言起於智者」,不過他坦承自己是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對此,姚文智下午則是回應,「組織黨是他的權利,不過專心市政吧!」

對於柯文哲被外界傳出參選2020年總統以及組織政黨。姚文智認為,組織黨是他的權利,不過專心市政吧!姚表示,政黨是柯文哲的自由,他要組政黨到處助選,市民會尊重他,但是都市運轉進步要怎麼做,應該要提出來。

姚文智更酸柯文哲沒有發揮好市長應有的職責,甚至提到和德里環境上毫無改善。姚表示,他最近提何德里,一個城市兩個世界,是一個悲慘的世界,今天再提東區,從都市上的改變,他盼市政府應該也要有個說法。

媒體詢問,外界希望柯市長不要再繼續作秀,對此,姚文智則回應,他看到一個落差,台北市整宅有21處,平民住宅有四個地方,像是最嚴重集中在和德里,兩個整宅跟平宅都在那裏,市政府應該多花點力氣去關注。

姚文智表示,主要關鍵落在這不是一項太長的計畫,他質疑和德里整理好為什麼現在做不到?他提出把廢氣的機車、汽車周邊垃圾做有效管理,更有自心的說「我當市長明天就把他執行好。」姚文智還暗諷柯市長,應該顧及市政,事情做好再去跑行程,里長居民才不會抱怨,做好事情大家也會尊重柯去參加活動。

另外,柯文哲因2014選舉積欠14名工讀生薪水事件,被說是「慣老闆」。姚文智表示,坦白講這是他團隊的事情,希望他能夠說明清楚,有多事情也不是只有這樣的質疑,過去柯文哲的團隊走了很多局處長,關於帳目的問題,他應該說清楚。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