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傳假扮「麥當勞」詐騙!按讚分享就送0元餐券 已有近3萬人上當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前才發生陶板屋被詐騙集團冒充,現在疑似又有人假扮麥當勞行騙!臉書上出現一個21日晚間6時才創立的粉絲團,不但盜用麥當勞知名的「M」圖當大頭貼,還散佈說:「歡慶麥當勞50週年,回饋消費者活動開始!」只要按讚分享就能獲得免費套餐0元餐卷,短短4小時就有2萬多人按讚、1萬多人分享。

▲▼麥當勞假的。(圖/翻攝自臉書)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麥當勞行騙。(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假冒的粉絲團「麥當當」21日晚間6時創立,不但盜用麥當勞「M」圖片當大頭貼,連封面相片也與正版的麥當勞粉專一模一樣,假粉絲團還散佈消息說:「歡慶麥當勞50週年,回饋消費者活動開始!」指稱只要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文章、Tag好友並底下留言,就能獲得免費套餐餐卷。

▲▼麥當勞假的。(圖/翻攝自臉書)

▲詐騙集團盜用麥當勞名稱行騙,網友識破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詐騙集團還把套餐的價格改圖全變成0元,消息曝光後立刻湧進大量網友留言,短短4小時就有超過2萬多人按讚、2.6萬人留言及1萬多人分享,但也有網友識破詐騙說:「專門騙line帳號,大家千萬不要點。」、「原來麥當勞今天才建立粉絲專頁,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板烤雞腿堡早就沒了吧?」

還有人說:「怎麼可能大企業叫麥當當,就是騙貪心的人。」、「他P的太假了,這樣還有人會被騙?」、「這是假的!拜託別傻傻的相信。」、「今天剛創粉絲團就送免費套餐?這樣騙人不就好棒棒。此外,正版的麥當勞臉書粉絲團,擁有臉書藍勾勾認證,呼籲民眾不要誤信詐騙、變成散佈假消息的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