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曆「35字歌頌牡蠣」他驚呆求解!釣出教主神回 網笑瘋:讚嘆seafood

▲牡蠣。(圖/記者陳明仁攝)

▲肥美牡蠣是許多人的最愛。(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前幾天翻日曆時,突然看到旁邊一段奇妙的句子,內容主要是讚美牡蠣,甚至感嘆「牡蠣是如此的和諧無私」,他看完一整個黑人問號,而網友也忍不住狂笑,直呼「牡蠣也是一種seafood」、「神聖的牡蠣」。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日曆上寫著「牡蠣比任何宗教都來得美麗...,在基督教或佛教中,沒有任何事能像牡蠣一般和諧無私」,這段話除了讓他笑噴外,也有看沒有懂,直問「所以,牡蠣做了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大票網友紛紛笑回,「這本神曆哪買呀」、「原來牡蠣這麼偉大,難怪這麼好吃」、「可能我們都是靠爸爸晚餐的牡蠣來的吧」、「這是公三小」、「牡蠣王傳說沒聽過?」、「以後不能說神奇海螺了,要改喊神奇牡蠣」、「請問有團購買日曆嗎?太有梗了...不買對不起seafood」、「好像是日本女演員高岡早紀所寫」。

▲原來看日曆也能找到樂趣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看日曆也能找到樂趣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讓人笑噴飯的是,這段奇妙句子真的釣出神人解釋,他說道「牡蠣在受到外來刺激後,會不斷分泌碳酸鈣和貝殼硬蛋白,這樣重複的過程最終將外來的刺激物包覆起來,形成了珍珠。為什麼說牡蠣和諧無私呢?以和諧來看,牡蠣並沒有排出外來物,而是將之留在體內與之和平共處,所以牡蠣是和諧的。」

他接著表示,「再看看無私,牡蠣付出了自己的一部分,花了大半輩子的時間成就了自己體內的珍珠,最終珍珠成為寶貴,但牡蠣依舊卑賤,這就是牡蠣無私的表現,而牡蠣的終點就是被人煮成湯、吃下肚,最終結束他無私和諧的一生,那鍋『牡湯』也成了牡蠣的內心話,所以我們在遇到一些無奈的事情時,會脫口而出『母湯』,就是這樣來的...因為母親也是如此的無私和諧。

鄉民們看完忍不住相信了,直回「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XDDD」、「教主大人是你?牡蠣教萬歲」、「居然還可以再延伸廢文XD」、「繼沙威核以後最有深度的科普文」、「怎辦,我信了」、「以後就稱您為牡蠣教主了」、「到底真的假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