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男友特地請半天假「她卻又餓又心累」 網勸放生:到底誰壽星

▲▼生日蛋糕、聚會、慶生派對、。(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生日男友特地請半天假,結果他們光討論午餐吃什麼,就意見分歧、吵到抓狂,等她下午氣消打算出門買食材時,對方只顧著打電動,說天氣太熱要休息一下,讓她又餓又心累,不禁感嘆「年紀大了不喜歡過生日。」

「我今天生日差不多就這樣過了...。」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哀怨地說道,昨天男友請半天假陪她,結果中午竟為了吃什麼而吵架,「他問我想吃什麼,我想了一下跟他說牛排,他說中午吃什麼牛排啊吃韓式料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兩人僵持不下,也沒有一方願意遷就,吵到後來身為壽星的她興致全失,不想理男友也不想出門,直到下午3點,氣消的她照原定計畫去好市多,買了牛小排想拿來做晚餐,並打算回家放完食材,再到全聯買一些生菜來包肉。

沒想到回家把東西都冰起來後,男友打起電動,說是外面太熱要休息一下,原po不禁抱怨道,「我問他要多久他說半小時,現在半小時過了,他女朋友也餓死了。」

女網友也無奈道,明明自己是壽星,但男友比平常更白目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對此,網友們紛紛替她抱不平,直說「這男的一點都不體貼」、「生日不是妳最大嗎?他是在韓個屁喔」、「用生日的名義請假打電動」、「沒心幹嘛還請假」、「到底是誰生日,壽星想吃什麼還不配合一下」、「現在就這德性,以後結婚還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