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小黃到南港車站!運將秒冏「對不起」揭真實身分 網笑噴:好糗阿

▲原來是工程車阿XDDD。(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來是工程車阿XDDD。(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po文笑說,有位同事今早欲搭乘小黃到南港車站,沒想到這讓運將瞬間尷尬,立刻解釋自己的「真實身分」,滿頭問號的他仔細一看才發現端倪,而網友們也被戳中笑點,直呼「有笑有推」、「還以為來到笨版XD」。

網友今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提到,「今天早上同事給我看了一張圖,想說是小黃上的吳念真怎麼了嗎,他才娓娓道來......。」那位同事在路邊看到小黃,於是上前對運將說,要到南港車站,結果對方竟回「對不起我們是中華電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回答讓同事瞬間驚呆,立刻倒退幾步想一看究竟,「X你娘勒這是中華電信工程車!!為什麼要偽裝成計程車!!」,而他事後回想起來,當時他腦中其實曾浮現一個問題,「為什麼這台計程車要放梯子」,但顯然...潛意識裡這台就是小黃無誤。

網友看完紛紛笑回,「這個好笑」、「然後就帶他去看MOD了」、「好糗」、「白天是中華電信,晚上開小黃」、「你偷學陽岱鋼吼」。

事實上他並不孤單,旅日台灣棒球選手陽岱鋼也曾發生過一樣的糗事,去年他休息期間回台灣自主訓練,重訓完他在路上要攔計程車回家,好不容易來了一台,他立刻賣力揮手並露出微笑,這時因紅燈那台車剛好停在他前方,就在他準備走近時,赫然發現那是中華電信的工程車,而尷尬到不行的陽岱鋼只好假裝過馬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