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前幕僚新書爆:梅蘭妮亞等川普卸任總統就提離婚

▲▼ 美國白宮前幕僚歐瑪羅莎(Omarosa Newman)新書爆料,梅蘭妮亞因與丈夫川普關係緊張,有意在卸任後提出離婚。(圖/路透)

▲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白宮前幕僚歐瑪羅莎(Omarosa Newman)新書《精神錯亂:川普白宮的內幕》(暫譯)本週登上各大媒體版面。書中爆料,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關係相當緊張;她提到,「(第一夫人)正數著每一分鐘,直到川普卸任總統,屆時就能提出離婚。」

梅蘭妮亞不但是第一位通過歸化入籍美國的第一夫人,也是美國史上第二位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追隨川普長達10年的歐瑪羅莎在書中寫道,川普密友們經常談到,川普很有可能透過人脈幫助梅蘭妮亞取得簽證。

「川普是名有復仇心的男人」,她認為,梅蘭妮亞與川普維持婚姻關係的原因之一,就是擔心若她離婚,川普可能會使出手段讓她的簽證失效,「既然川普完全明瞭她是如何取得永久公民身分,那麼,如果有任何可疑之處,他可以選擇公開並以某種方式讓它失效。」

此外,歐瑪羅莎也指出,第一夫人似乎透過某些小動作來維護自己,甚至讓川普難堪,像是梅蘭妮亞先前穿上「我真的不在乎,你呢?」(I REALLY DON’T CARE, DO U?)的綠色外套,或是不願讓川普牽起她的手。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21日突然抵達德州麥卡倫,探訪一家收留非法移民家庭孩童的拘留中心,但她先前所穿的外套卻惹議。(圖/路透社)

不過,梅蘭妮亞的發言人格里莎罕(Stephanie Grisham)駁斥這樣的說法,直指第一夫人和歐瑪羅莎的互動交流非常少,「對於她自私的攻擊與報復行為感到相當失望,特別是在總統給了她很多機會之後。」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發出聲明表示,「很遺憾,一名心懷不滿的白宮前雇員試圖從這些虛假攻擊當中獲利;更糟的是,媒體還給了她一個平台」,並直指歐瑪羅莎的新書「充滿謊言與虛假的指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