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吧死黃疸人」火辣東京妹遭諷哭了 經理霸氣怒禁男客

▲▼從小在東京生長的22歲女子伊琳娜(Elina Blackstock),被一個白人顧客嘲笑,收據單上寫著「找其他工作吧,死黃疸人」。(圖/翻攝自臉書/Elina Blackstone)

▲伊琳娜表示,她不該因亞洲人的身分而被攻擊。(圖/翻攝自臉書/Elina Blacksto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小在東京長大的22歲女子伊琳娜(Elina Blackstock),兩年前搬到美國德州,並在以火辣女服務生聞名的連鎖餐廳Hooters工作。而她12日上班時,卻被一名白人顧客嘲笑,收據單上寫著「找其他工作吧,死黃疸人」,這讓她心碎辭職。該餐廳事後則宣布,禁止這位種族歧視的客人再來消費。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成為有自信的服務生,一直是伊琳娜的目標,但當她終於在夢想中的餐廳工作後,近日卻被客人嘲諷,「有些人認為我反應過度,而我還是必須克服它。」

年約18到21歲的男客人當時在收據寫道「死黃疸人」,還把單字拼錯,只提供1%的小費;他旁邊的女子則笑說「對她(伊琳娜)友好一點啦」,卻完全沒有阻止歧視的行為。對此,伊琳娜相當難過,甚至流下淚水,「就算我是個糟糕的服務生,也不能評論我的種族。」

伊琳娜認為,如果她有做不好的地方,當然可以改進,也很感謝每個願意給予反饋的客人,「但他們對我的種族留下評論,這是我天生的膚色,無法解決。」事後,她因為感到沮喪而辭職,「老實說我真的很無言,因為以前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Elina Blackstone 發佈於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我並非是個母語為英文的人,你可能會覺得我的口音很好笑,但請記住,這個障礙讓我必須投入兩倍的心力,而你不到一刻就摧毀了它。」伊琳娜15日在臉書寫道。

爭議發酵後,該家餐飲集團的法律顧問克勞蒂亞(Claudia Levitas)表示,「了解到這位客人不光明的言論,以及對伊琳娜的冒犯,我們深感困擾…我們的經理安慰了伊琳娜,並告訴她,我們會禁止這名客人之後再來用餐。」

Let me take a moment and say thank you to all the people who supported me through the incident. I’m just mentally...

Elina Blackstone 發佈於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