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助理爆料心智衰退「曾吞下一張紙」 川普:她是低等人

▲▼ 美國白宮前助理奧瑪麗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紐曼最近在新書中批評總統川普種族歧視,川普則反擊她是個「低等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前助理奧瑪麗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最近在新書中批評總統川普心智衰退、種族歧視,包括曾經吞下一張紙,還有在《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節目錄影中說出「N開頭字眼」(意指「黑鬼」的種族歧視字眼)。紐曼說,「我多年來自以為很了解的人,居然真的是個種族歧視者」。對此,川普反擊紐曼是個「低等人」(low-life)。

紐曼在新書《精神失常:一位內幕人士記述川普的白宮》(Unhinged: An Insider Account of the Trump White House,暫譯)爆料,曾經看過川普在和私人律師會談後吞下一張紙。她認為,川普的心智已經出現「不容否認的衰退」,「他是個喜歡紛爭、混亂和混淆的人,他喜歡看著別人吵架和鬥爭。」

▲▼ 美國白宮前助理奧瑪麗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紐曼爆料,曾經看過川普在和私人律師會談後,吞下一張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白宮前助理奧瑪麗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曼寫道,「使用N開頭字眼不只是他的說話方式,更令人難過的是,這就是他對於我和其他非裔美國人的看法。」紐曼表示,雖然自己沒有證據,但曾聽過川普用種族歧視字眼稱呼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的丈夫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喬治康威擁有的一半菲律賓血統。

紐曼曾參加川普實境秀節目《誰是接班人》,在川普當選總統後獲聘擔任總統助理兼白宮公眾聯絡辦公室通訊總監,是川普的黑人支持者中最有名氣的人之一。不過,紐曼今年初遭到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開除,因此尖叫、飆粗話,甚至企圖闖入川普起居室,最後被特勤局人員押出白宮。

據《紐約時報》報導,紐曼的同事質疑她在白宮所扮演的角色許久,稱經常看到她在走廊散步、隨意進出川普辦公室等。不過,紐曼一直以來不受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和凱利等人歡迎,凱利接任幕僚長後,就禁止她參與一些重要會議,更在取得川普同意後,革除她的職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