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與日常事物結合的靜物攝影創作 – Peechaya Burroughs

Peechaya Burroughs 是一位很有才華的平面設計師及攝影師,在曼谷藝術大學主修傳達設計,之後並前往澳洲雪梨取得網站製作與管理的文憑。在曼谷時曾工作於一家日本跨國設計與廣告公司,之後又在雪梨的 IT 公司擔任圖形與網頁設計師。

目前她是兩個孩子的媽,並開始熱中於攝影創作。她的作品都是拍攝日常生活中常見、或是自己手工製作出來的事物,有的時候會借助 Photoshop 的幫助來完成想要表達的概念。

也因為她的兩個孩子豐富的想像力以及自己兒時回憶的啟發,她希望透過一種輕柔、平易近人的手法,來傳達生活中我們應該以樂觀、幽默的態度來積極面對我們的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怪風吹不走的都擁在懷裡了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