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下身赤裸」摩鐵7樓墜地亡 42歲男嫌無罪釋放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 疑似將女友從7樓推下的男子最後獲判無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男子涉嫌將自己的女朋友從摩鐵7樓一推而下,讓女友墜地身亡,遭到檢方起訴,卻因證據不足,一審獲判無罪,隨後的抗訴審中也因相同的原因被當庭釋放,判決結果曝光後,引起社會群起公憤。

該名42歲男子於2017年1月17日凌晨,在全羅北道全州市的一處摩鐵7樓房間內,涉嫌奮力將45歲的戀人往窗外推,讓她自17公尺高空墜地身亡,因此遭到起訴。此外,女子屍體被發現時,下身是赤裸狀態,但法醫驗屍後並未發現遭到性侵的痕跡。

男子供稱,事發當時兩人發生口角,但是戀人自己爬上窗台的,「雖然在這之前,我的確有打她的臉,但沒有將她往窗外推。」女子墜樓後,他也馬上通知摩鐵櫃台人員打119,並沒有逃離現場。

當時投宿隔壁房的客人則表示,「他們吵架過程中有聽到『要殺了你』之類的話,但我記得並不是太嚴重的狀況。如果真的很嚴重的話,我當時就會叫警察了。」

雖然女子墜樓的窗台上有5個指紋,鑑識單位卻無法判別是誰留下的指紋。而男子接受測謊時,雖然有明顯的說謊反應,警方卻始終無法找出直接證據來證明他就是兇手,僅有找到間接證據。

一審時,法院考慮到隔壁房客的說法、窗台沒有發現男子指紋、女子身上也沒有測出藥物反應等,因此做出無罪判決;檢方隨後提出抗訴。但在抗訴審中,男子依然獲判無罪。法院表示,「的確懷疑是被告殺害了受害者,但以檢方在庭上提出的證據,很難斷定被告是有罪的。」

判決結果宣布後,網友紛紛憤怒的表示,「殺人還真是簡單啊」、「有心證卻沒有物證,亡者真是可憐」、「有人會把褲子跟內褲都脫掉再自殺嗎」、「所以如果打了人再把他丟下樓,只要沒人看到就不算殺人嗎」、「吵架吵到都說要殺了對方,還不算嚴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