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蘇貞昌提醒「明天是七夕」:分享一次、救人一命

▲蘇貞昌趣味提醒大家記得過情人節。(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趣味提醒大家記得過情人節。(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迎接17日七夕情人節,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又出招,這次公布長輩圖,畫面中蘇貞昌舉起手指表示「母湯」,配上文字,「注意」、「明天就是七夕,現在準備不遲」,右下角還寫著「分享一次、救人一命」,趣味提醒選民們記得替另一半準備情人節禮物。

蘇貞昌和妻子詹秀齡感情超級好,羨煞旁人,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透露太太的膝關節曾經動刀住院,當時的他整整17天都陪在老婆身邊,連醫生都驚呼很少有太太開刀、先生陪在旁,但蘇貞昌一臉堅決地說,「我來照顧最好!很難得可以兩夫妻講什麼都可以。」

談起愛畫畫的太太,蘇貞昌一臉驕傲,稱呼老婆是「畫家詹秀齡」,他還浪漫透露,太太畫畫,他就是畫家助理,還會貼心幫老婆洗畫筆,滿臉愛意的專業分享,「用那個水晶肥皂,水晶肥皂洗不動的話,用洗筆油,我就負責洗筆的、畫家助理。」

蘇貞昌愛老婆天下知,連競選團隊的年輕小編都羨慕,日前他的專屬小編葉上瑜受訪時就透露,蘇貞昌其實是個超會撩妹的「大暖男」、而且只撩太太一個人,她說,「他超撩的!但他只撩蘇媽媽(蘇貞昌妻子),走到哪一定牽著她、問她緊不緊張、等著她,這還不撩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