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姚文智! 蔡英文派強將「整隊集結」救台北市選情

▲▼姚文智14日上午前往信義區福德市場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前往信義區福德市場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搶救台北市選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出現低迷,有黨內傳出黨主席蔡英文看不下去,派出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和曾先後襄助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的綠營資深幕僚林德訓、郭文彬,加入救火行列。姚文智14日表示,黨內所有力量不斷在整隊集結,選舉沒有穩贏,也沒有穩輸,更多人加入,組織當然更壯大,透過這樣的力量,讓大家感覺到贏取首都勝利的決心。

姚文智近期陷入TOGI貓咪爭議、與同黨高嘉瑜鬧內訌,負面事件連連,讓高層對台北市選情出現擔憂,因此外傳黨中央指派姚人多等資深幹部支援選戰。姚文智表示,選舉過程本來就是黨內所有力量不斷在整隊集結,中央黨部、地方黨部、還有所有議員,陸續加入成為生力軍,選戰就是隨著選情變化,隨時都在調整。

▲▼姚文智14日上午前往信義區福德市場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潘永鴻攝)

而今早掃街媒體問生力軍加入是否更有組織?姚文智表示,這是當然的,更多人加入才會更壯大,盼透過這樣的力量贏取首都勝利。對於黨中央派強棒出擊,媒體問有人認為「雖然不能幫姚文智打贏選戰,但至少不要被嘲笑到死。」姚文智笑說,姚人多本來就是他的好朋友,現在花比較多時間進來,其實過去很多時候都有聯繫,包括很多講稿、策略,加入的同志大家都很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