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童仲彥酒駕自撞 網:是在跟民進黨表示忠誠?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曾陪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因家暴、外遇醜聞而被民進黨開出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1日凌晨於基隆酒駕,開出光華隧道沒多久後失控自撞,遭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引來網友嘲諷,民進黨內多次有人傳出酒駕,「阿童是不是在跟dpp表示忠誠?」

童仲彥爭議不斷,過去遭爆毆妻而召開澄清記者會,卻在會上表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了」,之後在臉書發表聲明退黨,又疑似忘了切換帳號,讚自己「了不起,負責」,引發關注。為一甩過去陰霾,童仲彥力拼連任,更打出性專區政見,沒想到今又酒駕。

▲▼童仲彥。(圖/資料照)

▲童仲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童仲彥11日凌晨駕車自基隆市光華隧道開出沒多久後失控自撞,由於基隆市光華隧道出口就是中華路派出所,值班警員聽到巨響外出查看,驚見肇事駕駛竟是童仲彥。隨後警方替童仲彥酒測,酒測值為0.52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網友紛紛表示,「取得當發言人的資格了」、「看來沒救了」、「連選都不用選直接退出政壇」、「可以改朝酒駕專區發展」、「打老婆戰女權挺性專區再來酒駕」。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